谷歌Pixel6系列绑定定制芯片的详细信息可能在新泄漏中透露

导读谷歌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Pixel6和Pixel6Pro将由三星制造的半定制芯片组Tensor提供支持。该芯片组的详细信息现在可能已经浮出水面,地面信息

谷歌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Pixel6和Pixel6Pro将由三星制造的半定制芯片组Tensor提供支持。该芯片组的详细信息现在可能已经浮出水面,地面信息严重暗示性能将主导Snapdragon888。

你是一个知道如何写作的技术人员吗?那就加入我们的团队吧!欢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

新闻撰稿人-详情请点击此处

关于Google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Pixel6系列已经说了很多。这对二人组将由一个半定制芯片组Tensor提供支持,到目前为止,其细节已被证明难以捉摸。然而,一次新的泄密事件揭示了似乎是谷歌制造的定制芯片组。张量,也许?

正如泄密者DigitalChatStation透露的那样,这款新芯片组看起来是由Google内部开发的,预计其性能将超过Snapdragon888。这要归功于两个主频为2.80GHz的Cortex-X1内核.从某些角度来看,Exynos2100和Snapdragon888都有单独的Cortex-X1内核,分别主频为2.91GHz和2.84GHz。考虑到这一点,该芯片组应该提供比这两个更好的峰值CPU性能。

两个X1内核由四个主频为1.80GHz的内核和两个主频为2.25GHz的内核连接在一起。板载GPU也很可靠:ARM的MaliG78。这与Exynos2100上的GPU相同,这意味着我们在这里不考虑下一代芯片组。之前的信息已经表明,三星制造的Tensor介于Exynos2100和Exynos2200之间,但可能更倾向于前者。这主要符合该芯片组的规格。虽然这是猜测,但这意味着Pixel6系列将配备相当强大的芯片组,至少在CPU性能上应该比骁龙888更胜一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