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12Pro表明3D是苹果旗舰产品的关键

导读 将成为苹果采用飞行时间传感器的一年,有新证据表明至少某些版本的新 iPhone 将采用深度跟踪摄像头技术。虽然通常与普通相机一起使用,但

将成为苹果采用飞行时间传感器的一年,有新证据表明至少某些版本的新 iPhone 将采用深度跟踪摄像头技术。虽然通常与普通相机一起使用,但 ToF 传感器通常依靠人眼不可见的光来跟踪与房间中物体的距离。

它们的工作方式与声纳的工作方式非常相似,仅使用光而不是声音。ToF 传感器测量发射光与从物体反弹后返回之间的差异;这样,它就可以在场景中建立所谓的深度点云。

该技术在增强现实 (AR) 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在应用,其中创建以难以察觉的方式与现实世界融合的数字图形对于使整体效果可信至关重要。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在 iPad Pro 中加入 ToF 传感器,据信iPad Pro将在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进行升级。不过,在那之后,同样的技术似乎也将出现在 iPhone 上。

或者,也就是选择 iPhone 的型号。通过挖掘 iOS 14 代码,9to5Mac发现证据表明下一代 iPhone 的两个版本将包含飞行时间传感器。这使他们得出结论,这些参考是针对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它们是 2019 年旗舰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的继任者。

这与我们看到的其他 ToF 技术的实施情况一致。例如,三星在 Galaxy S20 系列中使用了传感器,但仅限于 Galaxy S20 Ultra 和 S20+。最小、最实惠的版本没有传感器。

即便如此,三星对 ToF 相机的处理各不相同。例如,在 Galaxy S20+ 上,它仅用于 AR 任务。在银河S20超,相反,依赖于它都为AR和提升了手机的自动对焦。

毫无疑问,包含 ToF 传感器会影响成本和尺寸,而 Apple 显然决定为最昂贵的 年 iPhone 版本保留它是可以理解的。预计该公司还将在今年的手机中加入 5G 连接,并且可能会增加电池容量,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无线升级对运行时间的影响。

同时,它还有助于区分 iPhone 12 Pro 和我们预期的普通 iPhone 12。据信 iPhone 11 的销量远远超过iPhone 11 Pro,这一结果可能源于部分原因是设备之间的硬件差异相对较小。对 AR 的飞行时间支持有助于在 Apple 年范围内更好地区分,扩大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之间的差距,并鼓励购物者购买更昂贵的设备。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将为 iPhone 12 Pro 的 ToF 系统使用红外投影仪。类似于当前 iPhone 正面的 TrueDepth 摄像头如何用红外点图照亮用户的脸 - 人眼不可见 - 它可以衡量 Face ID 安全性,新的后置红外投影仪也将淹没整个空间围绕 iPhone 12 Pro 使用其 ToF 相机可以使用的网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