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doConnect2.0智能手表为WearOS带来1GBRAM的价格

导读智能手表主要设计为合作伙伴,而不是智能手机的完整扩展。由于它们的尺寸,挤压组件比在智能手机上更难做,但同时,它们通常是不需要的。也

智能手表主要设计为合作伙伴,而不是智能手机的完整扩展。由于它们的尺寸,挤压组件比在智能手机上更难做,但同时,它们通常是不需要的。也就是说,当有人将更多硬件和功能塞进如此狭小的空间时,这也是一项壮举。这可能是 Movado 新款 Connect 2.0 智能手表的亮点之一,它将最新的硬件和 1 GB 的 RAM 带到 Google Wear OS。幸运的是,它还带有更诱人的价格标签。

高通终于推出现代可穿戴平台已经太久了,而第一批智能手表开始实际使用 Snapdragon Wear 3100 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虽然处理器已经升级,但最近一批 Wear OS 智能手表中的大部分仍然在过去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几乎保持相同的规格。

Movado Connect 2.0 配备 1 GB 内存,让游戏更上一层楼。这甚至与 8 GB 的内部存储配对。而后者对于存储离线播放的音乐和存储活动日志可能很有用。也就是说,有些人可能想知道在 RAM 方面是否有太多的东西,因为平台无论如何都没有完全利用它。

好消息不是 Connect 2.0 的唯一优点。它的一系列功能包括始终开启的 AMOLED 屏幕、心率传感器、GPS、NFC、可定制的表盘和旋转表冠。在软件方面,Wear OS by Google 带来了 Google Assistant、Google Pay 和 Google Fit。即使一切都在进行,摩凡陀仍然承诺 2 到 4 天的电池寿命。

所述陀连接2.0进来42毫米和40mm机构和各种带和材料的两个尺寸。尽管进行了硬件升级,但 Connect 2.0 的价格实际上低于其前身,起价为 495 美元。这仍然高于大多数 Wear OS 设备,但与往常一样,您也在为该品牌付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