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TabS6渲染强调奇怪的重新设计

导读 就功能而言,三星真正的旗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6 可能不会提供任何令人兴奋的东西。鉴于颇受争议的 Galaxy Note 10 和备受瞩目

就功能而言,三星真正的旗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6 可能不会提供任何令人兴奋的东西。鉴于颇受争议的 Galaxy Note 10 和备受瞩目的 Galaxy Fold,它很可能成为三星今年最无聊的高端产品之一。然而,它在互联网上大肆宣传,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三星已经引入了重要的设计变更,这可能会使某些粉丝的平板电脑变坏。

公平地说,Galaxy Tab S6 确实有另一个独特的功能,使它从任何其他平板电脑中脱颖而出。这将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至少就消费平板电脑而言,拥有双摄像头。这两者的规格仍然悬而未决,但无论它们的质量如何,它仍然引发了人们是否愿意用它来拍照的问题。

三星对平板电脑的背面做了一个看似很小但很重要的改变。它在平板电脑的侧面增加了一个凹槽,可以磁性地固定 S Pen。这在理论上解决了丢失 S Pen 的问题,S Pen 已经变得太大而无法存放在平板电脑的机身内。

机身上没有 S Pen,背面看起来确实不完整,而且几乎丑陋且带有凹痕。使用 S Pen,它看起来不平衡,不会平放在表面上。对于那些具有强烈审美品味的人来说,它可能不受欢迎,但对于以前丢失过 S Pen 的人来说,它可能是一种救命稻草。

目前尚不清楚凹槽是否也会为 S Pen 充电,这也将是 Galaxy Tab S 系列的首创。然而,这意味着这款 S Pen 将具有三星在 Galaxy Note 9 中引入的相同功能,允许将触控笔用作不同应用程序的遥控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