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fp将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封装在很小的空间内

导读 相机制造商 Sigma 展示了其最新的无反光镜数码拍摄器,听起来很不错。该公司被称为Sigma fp,称这款新相机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带有全画

相机制造商 Sigma 展示了其最新的无反光镜数码拍摄器,听起来很不错。该公司被称为Sigma fp,称这款新相机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带有全画幅图像传感器的无反光镜数码相机”。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如果不是很具体,吹嘘。

适马表示,fp 的整体尺寸为 112.6 × 69.9 × 45.3 毫米,而在未连接电池和 SD 卡的情况下重量仅为 370 克。这很轻,但当然,您需要在 fp 上安装一个镜头,以便实际拍摄照片并用它拍摄视频。fp 可以支持的各种附件在您在下面看到的嘶嘶作响的视频中进行了预览,并且通过其中的一些,很容易想象这款微型相机将成为非常可怕的设备。

fp 使用背照式 35 毫米全画幅拜耳传感器,可提供 24.6 有效百万像素。它还采用了电子快门而不是机械快门,这意味着拍照时噪音更少。希望适马 fp 成为适用于带有机械快门的传统相机的噪音可能会破坏场景同时消除相机本身故障点的场景的首选相机。

fp 使用 Leica 的 L-Mount,因此配合适马的 MC-21 卡口转换器,它可以与适马的 SA 卡口和佳能 EF 卡口镜头配合使用。该相机能够以 24fps 的速度录制 4K 视频,拥有 49 点自动对焦模式和电子图像稳定功能,并提供自动 HDR 功能,可以快速连续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其中三张照片组合成最终图像更大的动态范围。

尽管尺寸很小,但它听起来像是一款非常漂亮的相机,但适马今天的公告中遗漏了两个重要的细节:定价和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