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VLux5相机是带25到400毫米镜头的胶卷

导读 徕卡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手持相机 Leica V-Lux 5。这款相机的前置镜头相对较大,内部装有 20 兆像素的 1 英寸传感器。它的背面

徕卡公司今天发布了他们最新的手持相机 Leica V-Lux 5。这款相机的前置镜头相对较大,内部装有 20 兆像素的 1 英寸传感器。它的背面有一个折叠式和翻转式 OLED 取景器屏幕。它已连接,能够使用 Wi-Fi 和蓝牙与 Leica FOTOS 应用程序连接。

徕卡在今天早上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款徕卡 V-Lux 5 的目标是“旅行就绪”和“多功能”。当你看到它时,你就会知道它是一种优质的设备,特别是考虑到它非常明显和相当大的 9.1-146 毫米(25-400 毫米等效)f/2.8-4 ASPH 镜头在前面。

该镜头是“多功能”术语所涵盖的部分。该镜头具有 25-400 毫米等效变焦范围,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极近和相当远的距离拍摄照片。看看下面 Leica 的演示照片,看看他们希望向您展示该设备显然能够捕获的内容。

一般来说,“万事通”的说法适用于像这样的其他相机 - 但我们只需要在 SlashGear 的评测台上看到这里就可以确定。(同样是的,其中一张演示照片似乎在镜头中包含相机,所以这是一部徕卡 V-Lux 5 拍摄另一部徕卡 V-Lux 5 的照片)。

这款相机的工业设计并不是特别惊艳——它与徕卡之前的产品略有不同。但是现在,凭借最新的传感器、技术和连接性,这款相机可能是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寻找简单全能相机的人们的必备品。

Leica V-Lux 5 的起价为 1,250 美元,本周您将开始看到这款相机出现在商店货架上和经销商处。看看这些照片,并为另一款值得该品牌名称的设备交叉手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