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折叠手机专利增加弹出式摄像头去除边框

导读尽管三星犯了错误,但可折叠手机的承诺仍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取决于你问的是谁。关于outies是否比innies更好仍然存在一些争论,尤其是华

尽管三星犯了错误,但可折叠手机的承诺仍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这取决于你问的是谁。关于outies是否比innies更好仍然存在一些争论,尤其是华为Mate X的未来仍然存在疑问。然而,它的设计可能会得到 OPPO 的支持,但有点扭曲。这家 OEM 的最新专利显示了一种向外折叠的设计,与华为不同的是,由于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它实际上几乎全是屏幕。

OPPO 和 Vivo 可能会成为历史上仍然存在争议的设计的两个最大支持者。OPPO Find X 整个顶部都在上升,而 OPPO Reno 则采用了“鲨鱼鳍”弹出式摄像头。OPPO 的专利中还没有为这种略有不同的设计命名,但其目的保持不变:减少手机上的边框数量。

如果要相信 OPPO 的 CEO,这在可折叠手机中就显得尤为重要。像华为这样的外挂设计,当手机折叠起来时,主摄像头会被隐藏起来。华为 Mate X 的解决方案是在容纳这些相机的一侧有一个相当大的手柄。

去年 6 月 7 日刚刚发布的OPPO 专利揭示了 OPPO 更简单的解决方案。就像其他试图移除所有边框的智能手机一样,它使用的弹出式摄像头比大多数升降式摄像头略宽,但仍比 Find X 上的小。渲染图上的标记暗示至少会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传感器或一个闪光灯。

当然,仅仅拥有专利并不能立即转化为实际工作的产品。OPPO 确实有一款可折叠手机,它决定不在MWC 上炫耀,但它看起来几乎与华为 Mate X 一模一样。它可能不应该花太多功夫改用弹出式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