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S1H全画幅无反相机可拍摄6K视频

导读 据松下称,松下推出了全新的 Lumix S1H 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这是首款支持 6K 24p 3:2 纵横比视频录制的机型。Lumix S 系列的这款

据松下称,松下推出了全新的 Lumix S1H 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这是首款支持 6K/24p 3:2 纵横比视频录制的机型。Lumix S 系列的这款全画幅产品还支持以 5.9K/30p 16:9 和 10 位 4K/C4K 60p 分辨率录制“电影”视频。松下表示,其新的 S1H 型号提供了宽广的色彩空间和丰富的层次,“几乎等于”用户从电影摄影机获得的效果。

松下重点关注其新 Lumix 型号的视频方面,让消费者可以通过 6K 和 5.9K 视频选项最大限度地利用全画幅传感器。S1H 还在其他全画幅可换镜头数码相机中脱颖而出,可提供上述 10 位 4K/C4K 60p 视频录制功能。

该摄像机面向可以使用多种关键录制格式的专业人士,其中包括 4:3 变形宽银幕模式。该相机型号还包含具有 14 级以上动态范围的 V-Log/V-Gamut,松下指出这与其 Cinema VariCam 提供的几乎相同。该公司吹嘘S1H 可以捕捉高度准确的颜色,包括“忠实再现”人体皮肤纹理。

使用 S1H 录制的视频与 VariCam 和 Lumix GH5/GH5S V-Log 素材兼容。根据松下的说法,S1H 提供的每种录制模式都可以在认证的工作温度下连续录制视频。该型号加入了现有的 S1 和 S1R Lumix S 系列相机。

这是松下周五发布的 Lumix S1H 相机详细信息的全部内容。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季某个时候发布其新的全画幅无反光镜模型,但目前尚未发布确切的可用性和价格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