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4.2为买家提供另一种AndroidOne选择

导读 不出所料,如今智能手机新闻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高端和昂贵的手机上,例如 Galaxy S10、华为 P30,尤其是 Galaxy Fold。可悲的是,

不出所料,如今智能手机新闻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高端和昂贵的手机上,例如 Galaxy S10、华为 P30,尤其是 Galaxy Fold。可悲的是,这疏远了可能不需要所有这些花里胡哨的一大块市场。有些人只需要一个坚固可靠的移动伴侣,不会破坏他们的钱包。幸运的是,HMD Global 正是为此目的将诺基亚 4.2 带到了。

如果只看硬件甚至外观设计,诺基亚4.2几乎不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款手机由高通骁龙 439 驱动,至少是芯片制造商中低端产品中的最新款之一,并且至少对于型号而言,具有 3 GB 的 RAM 和 32 GB 的存储空间。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一个由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辅助的 13 兆像素射手,以及前面的 8 兆像素摄像头。

在设计方面,诺基亚 4.2 拥有 5.71 英寸的“无边框”显示屏。虽然它的顶部确实有一个缺口,但它并不是完全没有边框。事实上,它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一个有点讨厌的诺基亚品牌。

诺基亚 4.2 的卖点将是它的软件和它的价格。前者要归功于 Android One,它不仅带来了干净轻便的 Android 体验,而且还承诺提供长达两年的更新。幸运的是,HMD Global 非常擅长兑现这一承诺。

至于价格,诺基亚 4.2 的售价为 189 美元,当您考虑其他同类中档手机时,这已经很划算了。这款手机有黑色和粉红色沙色可供选择,今天开始从亚马逊和百思买预购,并将于 5 月 14 日发货。从 6 月 9 日开始,它也将在百思买指定商店有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