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7和OnePlus7Pro差异详解

导读OnePlus今年似乎把事情搞混了。过去,它会在上半年推出旗舰,然后在下半年进行半步迭代。它确实警告说,这不是一成不变的模式,但可能很少

OnePlus今年似乎把事情搞混了。过去,它会在上半年推出旗舰,然后在下半年进行“半步”迭代。它确实警告说,这不是一成不变的模式,但可能很少有人预料到这种战略变化。下个月,“旗舰杀手”将发布两款手机和一款 5G 版本,但正如预期的那样,一加 7 和一加 7 Pro 不会仅在名称上有所不同。

一加 7 的弹出式摄像头可能会引起很大的争议,这引起了很多关注。幸运的是,OnePlus 实际上可能会给买家提供跳过它的选项。不幸的是,他们还将在此过程中错过其他功能。

根据 Steve H.McFly 先生(又名 @OnLeaks)最近泄露的消息,“基础版”一加 7 将配备 6.4 英寸屏幕且没有弹出式摄像头。相反,它将在其非常平坦的显示屏上有一个水滴凹口。它的背面也只有两个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身份不明的辅助传感器,很可能只是一个深度传感器。

OnePlus 7 Pro 将是一款配备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和 6.64 英寸(有人说是 6.67 英寸)弧形边缘显示屏的产品。然而,这款 Pro 版本不仅是第一款配备弹出式摄像头的产品,而且还将是同类产品中首款配备三个背面摄像头的产品。根据泄漏,这是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长焦相机和一个超广角相机。

当然,将会有 Pro 型号的 5G 变体,可能称为 OnePlus 7 Pro 5G,以获得更多乐趣和费用。预计这三款手机都将于 5 月 14 日发布,但上市日期,尤其是 5G 手机的上市日期可能会晚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