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Pixel3的发布预示着春季混乱

导读 如果您不想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解锁的 Pixel 3 或 Pixel 3 XL,那么您没有太多其他选择。您可以随时拿起使用过的 Pixel 3,

如果您不想从 Google Play 商店购买解锁的 Pixel 3 或 Pixel 3 XL,那么您没有太多其他选择。您可以随时拿起使用过的 Pixel 3,但那些想要通过运营商为手机融资的人必须通过 Verizon,因为 Pixel 3 是运营商独有的。现在这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假设新报告是准确的。

在与 Verizon 多年独占之后,谷歌可能已经准备好将 Pixel 产品线扩展到其他运营商。具体来说,谷歌可能已经与 T-Mobile 达成协议,在运营商的商店中提供 Pixel 3 和 Pixel 3 XL,让消费者在购买时有了更多选择。

这份报告来自9to5Google,它与一位熟悉 T-Mobile 计划的未具名“可信来源”进行了交谈。该消息来源没有给出 T-Mobile 何时开始提供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的日期——事实上,我们甚至没有在 T-Mobile 上获得这款手机的发布窗口。目前,我们必须对谷歌和 T-Mobile 之间的交易可能正在进行中的知识感到满意。

9to5Google 的消息来源并未说明 Pixel 3 是否会进入 T-Mobile 以外的其他运营商(即 AT&T 和 Sprint),但另一消息来源确实声称 T-Mobile 已开始测试 Pixel 3a 的网络兼容性。假设 Pixel 3a 是确实存在的设备,我们希望它与 T-Mobile 兼容,因此最好将此作为Pixel 3a 真实存在的更多证据。

我们将看到这里会发生什么,但如果 Google 打算扩大 Pixel 3 和 Pixel 3 XL 的可用性,那么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得到官方消息。目前的想法是 Pixel 3a 可能会在下个月的 Google I/O 上亮相,这将是宣布原始 Pixel 3 也将登陆 T-Mobile 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