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8或P40Note将成为公司首款三摄手机

导读尽管谷歌试图旋转它,但如今单个摄像头已经不够了。甚至双摄像头也勉强可以削减它,专供入门级机型使用。三是一大群人,除非他们挤在你的手

尽管谷歌试图旋转它,但如今单个摄像头已经不够了。甚至双摄像头也勉强可以削减它,专供入门级机型使用。三是一大群人,除非他们挤在你的手机背面。摩托罗拉似乎已经收到了备忘录,并且可能会在其下一款智能手机上实现这一点。现在的问题是哪一个。

到目前为止,摩托罗拉尚未发布 Moto Z 手机,因此您可能会认为如此昂贵的组件会进入其高端产品线。然而,基于 Moto Z4 或 Moto Z4 Play 的渲染,情况并非如此。再说一次,Moto Z 系列被锁定在相同的设计中,直到摩托罗拉称其退出 Moto Mods。

根据 Steve H. McFly(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 OnLeaks)的说法,这一荣誉将属于 Moto G8。或者,如果可以相信其他人,摩托罗拉 P40 Note,又名摩托罗拉 One Power 2。就像 Moto Z4/Z4 Play 混淆一样,在这一点上任何人都在猜测。

McFly 与 Pricebaba 合作,为 Moto G8/P40 Note带来了一组常用的渲染图。然而,不仅仅是三合一相机,这款智能手机还是摩托罗拉第一款配备打孔屏的智能手机。也就是说,如果它没有被摩托罗拉 One Vision 击败,它可能是摩托罗拉 P40。还糊涂?大多数可能会。

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因为 P40 Note 的预期规格几乎与 P40 相似。其中包括具有 6 GB RAM 和 64 或 128 GB 存储空间的 Snapdragon 675 处理器。鉴于它是“Note”或“One Power”手机,它可能有一个巨大的电池来启动。不过,没有关于所有这些何时会下降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