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激光纹身去除损坏数码相机

导读为了后代,我们生活在一个几乎所有事件都记录在智能手机上的时代。然而,有些人仍然求助于他们值得信赖的专业数码相机来捕捉难忘的事件。也

为了后代,我们生活在一个几乎所有事件都记录在智能手机上的时代。然而,有些人仍然求助于他们值得信赖的专业数码相机来捕捉难忘的事件。也许没有什么比去除纹身的半永久性标记更令人难忘的了。好吧,也许在记录这样的移除时损坏昂贵的相机传感器可能会更重要,更不用说造成创伤和难忘的学习经历。

假设不会出错几乎太容易了。当然,众所周知,激光对生物和数字光学都是危险的。但是,录制不直接指向您的眼睛甚至相机的激光有什么危险呢?结果相当多。

Reddit 用户LooseFilters 发布了一段 YouTube 视频,该视频记录了使用激光去除纹身的解放过程。可悲的是,情况并非如此,激光的每个脉冲都会在索尼 A7s II 传感器上产生持久的灼烧痕迹。上传视频的安迪·博伊德 (Andy Boyd) 指出,维修费用与一台全新的相机相当,目前约为 2,200 美元。

公平地说,激光不会直接照射在传感器上,但单独的漫反射可能会损坏传感器。正如一个评论指出的那样,这种反射强度足以损坏肉眼,更像是一种捕获比人眼多一百倍的光的传感器。虽然不是所有的激光都那么强,但最好还是谨慎一点,而不是哭一千美元的浪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