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新款iPad可以保留两项深受喜爱的功能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的新 iPad不会像 iPad Pro 那样放弃平板电脑最受欢迎的两个功能,据说第 7 代 iPad 与现有设计非常接近。在放弃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的新 iPad不会像 iPad Pro 那样放弃平板电脑最受欢迎的两个功能,据说第 7 代 iPad 与现有设计非常接近。在放弃 Touch ID 以支持 Face ID 面部识别后,苹果让一些平板电脑用户对两款新 iPad Pro 机型感到沮丧。

更令人讨厌的是,iPad Pro还取消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相反,如果买家有想要使用的现有耳机,则需要使用 Lightning 转 3.5 毫米适配器。

这是我们近年来看到 Apple 以及智能手机行业的其他公司遵循的策略,但在 iPad Pro 上采用它仍然令人感到意外。批评人士指出,毕竟平板电脑有更多的机箱空间,这可以说为老式插孔留出更多空间。当然,Apple 更希望 iPad Pro 拥有者拿起一对 AirPods,然后完全无线化。

那么,新 iPad可能会离开哪里,这一直是一些讨论的话题。根据供应链消息人士对谣言网站Macotakara 的采访,然而,第 7 代 iPad 不会像最新的 iPad Pro 那样发展。事实上,Touch ID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都倾向于保留。

如果属实,那么苹果做出这个决定可能有几个潜在的原因。一方面,成本效益不会偏离现有平板电脑的工业设计太远。如果 Apple 可以重复使用与第 6 代 iPad 相同的设计,那应该会降低加工过程的成本。

可以说,预算用户也有更大的回击空间,他们可能更不愿意花钱升级耳机以支持 Lightning 或蓝牙。对于 Apple 来说,Touch ID 传感器也比 Face ID 所依赖的复杂的 TrueDepth 摄像头阵列便宜。如果第 7 代 iPad 要保持与当前型号(起价 329 美元)一样实惠,那么库比蒂诺公司将需要平衡其升级与相对低成本的组件。

新 iPad 的其他规格尚未确认。不同的报道表明,苹果可能会坚持使用 9.7 英寸的显示屏,或者切换到 10 英寸的触摸屏——尽管外形相同,但使用更窄的边框来容纳稍大的面板。

与此同时,苹果很可能会发布一款新版本的小型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已经被忽视了一段时间。消息人士称,iPad mini 5尚未得到确认,但苹果很可能会选择在发布 款 iPad 的同时对其进行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