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Fold视频让我们想要更多

导读 三星在推出其 Galaxy Fold 智能手机时击败了竞争对手,并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了特定的发布日期,但实际试用该设备的机会仍然供不应求。在我

三星在推出其 Galaxy Fold 智能手机时击败了竞争对手,并为可折叠手机提供了特定的发布日期,但实际试用该设备的机会仍然供不应求。在我们等待三星解锁盒子并让我们体验可折叠手机的生活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同时,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贯穿 Galaxy Fold 功能的新视频。

这段镜头在技术细节上很淡,但在智能手机的光泽图像上却很重。如果您一直想知道 Galaxy Fold 从各个角度看起来如何,或者当您打开和关闭它时听起来如何,那么现在是您的机会。

当然,这是一款漂亮的智能手机。将中心向下折叠的设备的科幻因素 - 在此过程中没有中断 - 仍然没有失去魅力。即使当 Galaxy Fold 合上时比例有点奇怪,也是如此。

然后,剩下的是 4.6 英寸的保护盖显示屏,它与智能手机本身一样高而窄。您仍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与应用程序交互,正如您在视频中看到的,Google 地图仍然支持双指缩放和其他导航,但我们怀疑文本输入之类的事情会变得不那么有趣。尽管如此,对于查看您的电子邮件、收到的消息和来电显示的来电显示,这已经足够了。

不过,打开并找到 7.3 英寸 QXGA+ 触摸屏才是 Galaxy Fold 的真正亮点。它介于 Galaxy Note 9 等大型智能手机和小型平板电脑之间。三星将其电池分成两部分,为手机的每一半重新供电:加在一起,您将获得 4,380 毫安时,该公司建议这足够一天使用。

有线和无线连接均可快速充电。正如我们在新的 Galaxy S10 系列上看到的那样,三星还包括无线 PowerShare。这使您可以将 Galaxy Fold 变成无线充电垫,为其他手机充电,或者更有可能为新的三星 Galaxy Buds 等配件充电。

然后是摄像头,三星总共安装了六个。外部显示器上方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10 兆像素 f/2.2 封面相机,而背面则有三个相机。与 Galaxy S10 一样,您将获得一个 16 兆像素 f/2.2 超广角相机、一个具有超高速双像素自动对焦、OIS 和可切换 f/1.5/2.4 镜头的 12 兆像素广角相机,最后是一个 12 兆像素的广角相机2 倍光学长焦,带 OIS 和 f/2.4。

在里面,在上角的一个凹口处,有一个 10 兆像素的 f/2.2 相机。旁边是三星用于深度感应的 8 兆像素 RGB 摄像头。

三星在上周的 Galaxy Fold 发布会上没有特别提及的功能之一是 DeX。与最近推出的其他 Galaxy 手机一样,您可以将 Galaxy Fold 插入外部显示器或电视——使用 USB-C 转 HDMI 适配器——并让它使用特殊的桌面接口驱动它。可以说,Galaxy Fold 也将是最好的设备,因为它将八核处理器与 12 GB 的大内存和 512 GB 的存储配对。

至于所有这些在实践中如何协同工作,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没多久了,记住。4G LTE 形式的 Galaxy Fold 将于 4 月 26 日开始销售,售价为 1,980 美元,5G 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