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30和A50将S10技术带入中端

导读 三星不满足于让其 2 月份的手机只在四款旗舰产品和一款高端折叠智能手机上亮相,而是在MWC 上展示了 Galaxy A 系列的两款新设备。今

三星不满足于让其 2 月份的手机只在四款旗舰产品和一款高端折叠智能手机上亮相,而是在MWC 上展示了 Galaxy A 系列的两款新设备。今天,三星发布了 Galaxy A30 和 A50,这两款似乎主要专注于移动摄影的中端设备。听三星解释,听起来 A30 和 A50 是新推出的 Galaxy A 系列中的第一款手机。

与其功能更强大的 Galaxy S10 兄弟一样,Galaxy A50 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此设置中的主镜头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25MP (F1.7) 计时,并由超广角镜头和深度镜头提供帮助。在前面,我们在 A50 上安装了一个 25MP (F2.0) 自拍相机,它为自己开辟了一个空间,带有水滴凹口,而不是我们在 Galaxy S10 上看到的切口。

与此同时,Galaxy A30 配备双后置摄像头、16MP 主镜头和 5MP 超广角镜头,以及前置 16MP 自拍摄像头。两款手机上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看似相同,均为 6.4 英寸,FHD+ 分辨率(1080×2340)。

您可以在上表中看到两款手机的完整(或至少大部分完整)规格。值得注意的是,似乎 A50 和 A30 都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在 A30 上,您可以选择 3GB 或 4GB 的 RAM,以及 32GB 或 64GB 的存储空间。在 A50 上,我们将看到提供 4GB/64GB 和 6GB/128GB 的​​型号——对于只应该是中端设备的手机来说还不错。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 4,000 毫安时的电池,听起来你可能会在功能较弱的 A30 上获得更多的里程。A50 还支持屏幕指纹,这是我们没想到这么快就会在 Galaxy S10 之外看到的。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或发布的任何细节,但如果 A50 特别是最终的成本比之前的 A 系列手机多一点,请不要感到惊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