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XT30将无反光镜XT3功能带入紧凑的机身

导读 富士胶片推出了 X-T20,其灵感源自 X-T2 无反光镜相机的设计和功能。今天,它正在对其 X 系列进行类似的补充,这次是在去年的X-T3 之

富士胶片推出了 X-T20,其灵感源自 X-T2 无反光镜相机的设计和功能。今天,它正在对其 X 系列进行类似的补充,这次是在去年的X-T3 之后。虽然新款 X-T30 的机身更轻、更紧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功能更差。事实上,它继承了 X-T3 的第 4 代规格以及 X-T20 的设计和便利特性,结合了两全其美。

总会有大型、笨重和笨重的相机的案例,它们有更多的空间来容纳专业人士需要的所有花里胡哨的东西。然而,那些要求较低的人可能会选择不会使他们的手臂和手腕拉伤、破坏银行账户或使行李体积过多的东西。凭借新的 X-T30,富士胶片正试图在一个包装中提供便携性、易用性和强大功能,但价格实惠的部分仍然未知。

在动力方面,X-T30 使用了与 X-T3 相同的 26.1 兆像素 X-Trans CMOS 4 传感器以及高速 X-Processor 4 引擎。这些使 X-T30 不仅可以支持 4K 录制,还可以支持 30 fps 的连续拍摄,而不会产生太多噪音。相机甚至可以在录制 4K/30p 视频时应用各种胶片模拟模式。

这并不意味着它使用起来很复杂,至少不会太多。一个简单的“自动模式选择杆”可以通过一次翻转在专业和基本用途之间切换。X-T30 还继承了 X-T20 的 Selector Button,将其变成了 Focus Level,可以更轻松地移动焦点,补充相机已经强大的 AF。

Fujifilm 尚未发布X-T30 的上市细节,但当该相机于 3 月推出时,它将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选项。这家相机制造商还推出了一款新的Fujifilm Camera Remote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与 X-T30 配合使用,用于远程控制相机以及将照片和视频无线传输到移动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