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价格可能最终会下降

导读 苹果可能最终会感受到其产品,尤其是 iPhone 的统一定价计划的燃烧。它刚刚发布了季度财务报告的数据,虽然几乎所有东西,尤其是服务,都

苹果可能最终会感受到其产品,尤其是 iPhone 的统一定价计划的燃烧。它刚刚发布了季度财务报告的数据,虽然几乎所有东西,尤其是服务,都在增长,但 iPhone 的销量却在下降。这不仅仅是因为据报道 iPhone XS、XS Max 和 XR 的销量令人失望。幸运的是,苹果可能正在考虑修改定价策略,希望这将导致以外市场的价格降低。

也许是为了让事情变得更简单,或者也许是为了让事情变得公平。不管是什么原因,苹果在所有市场上对 iPhone 的定价都是一样的。该价格基于美元价格标签,当转换为当地货币时,最终几乎总是很贵。

该系统可能在几年前就奏效了,但近年来全球经济发生了变化。苹果正在迅速失去在的市场份额,在,iPhone 与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的价格实惠的旗舰产品数量不断增加形成鲜明对比。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承认,疲软的市场损害了其 iPhone 在该国的销售。

幸运的是,库克还表示,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如何为以外的 iPhone 定价。从理论上讲,这将考虑到去年经济疲软的国家。然而,这将如何转化为实际数字是我们必须拭目以待的事情。

苹果公司正处于未来的十字路口,似乎正在向服务公司转型。最近的收益无疑证明了那里的增长和利润潜力。然而,与此同时,它不能简单地忽视其 iPhone 业务,因为从长远来看,它将是能够最好地访问 Apple 服务的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