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amilyHub冰箱更新带来全新UI和体验更丰富

导读 据该公司称,三星的智能家居冰箱 Family Hub 今年将获得更新,提供整体更丰富的体验,以及更多 Bixby 功能和 Family Board,这是一

据该公司称,三星的智能家居冰箱 Family Hub 今年将获得更新,提供整体“更丰富的体验”,以及更多 Bixby 功能和 Family Board,这是一个更新的公共板,可为家庭成员提供个性化体验。更新后的产品建立在三星三年前家庭中心首次亮相的基础之上。

三星 Family Hub 是一款智能家居冰箱,门上有一个大型触摸显示屏,可直接访问 Bixby。新变化中最主要的是家庭板,这是一个允许家庭中的每个人与平台互动的新屏幕。

据三星称,更新后的家庭板有点像公告板,让每个用户都可以在屏幕上放置手工制作的涂鸦、笔记和照片,供其他人查看。提供个性化工具,包括不同的贴纸、笔记样式和照片样式,以进一步区分用户。

不使用时,冰箱的屏幕可以设置为显示艺术品、个人图像或当天天气等信息。当然,家庭中心不仅仅是做笔记和查看信息。该平台的核心是食品管理,这是装入冰箱的一个明显功能。

该平台的“查看内部”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查看需要哪些物品,将食品添加到购物清单,甚至查看现有物品的有效期。冰箱还配备了膳食计划器,该功能可以定制食谱以满足用户的食物偏好、要求和/或使用冰箱中已有的任何食品。

最后, Family Hub 通过使用 Bixby 的语音 ID 技术来识别每个用户的声音以获得个性化体验,从而变得更加智能。用户能够更自然地与个人助理互动,执行诸如订购优步、控制智能手机家用设备(如联网烤箱)或搜索信息等操作。

新功能将通过自动更新在 Family Hub 型号上可用,包括许多旧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