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VisionP44W显示器具有多显示器更换

导读 联想的新型 ThinkVision P44w 显示器专为通常具有多显示器工作设置的专业人士而设计,通过提供宽高比为 32:10 的 43 4 英寸巨大显示

联想的新型 ThinkVision P44w 显示器专为通常具有多显示器工作设置的专业人士而设计,通过提供宽高比为 32:10 的 43.4 英寸巨大显示器,无需多台显示器。P44w 相当于两个 24 英寸显示器,它具有用于两个视频输入的双集成 USB-C 端口。

多个显示器通常被认为是提高生产力的一种方式,但也有一个缺点:显示器之间的边框以及桌面上多个显示器支架带来的视觉混乱。这就是像 ThinkVision P44w 这样的单个更大显示器的用武之地。

联想的新显示器分辨率为 3840 x 1200,支持双视频源的逐图显示。据该公司称,该显示器与智能桌面管理软件相结合,允许用户创建不同的显示区域和多个显示器配置。

ThinkVision P44w 具有 450 尼特的峰值亮度,并且通过了 VESA 认证的 DisplayHDR 400,从而实现了高水平的色彩准确度和增强的对比度。该支架具有倾斜、升降和旋转功能,配备 AMD FreeSync、Push n Push USB 集线器、可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的智能电源以及针对眼睛疲劳的 TÜV Eye Comfort 认证。

该显示器与可拆卸的 Harman Kardon 有源扬声器兼容,而且边框非常纤薄。端口很大,包括一对 HDMI 2.0、DisplayPort 1.4、USB-C Gen 1 和 Gen 2、USB 集线器上的四个 USB 3.0 端口和音频输出。联想 ThinkVision P44w 显示器将于 4 月上市,售价为 1,2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