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LS50Meta扬声器以创新的吸收技术命名

导读 KEFLS50扬声器作为对传说中的和KEF驱动器结合的BBCLS3 5a监听音箱的周年纪念而推出已经八年了。他们来到了一个WhatHi-Fi?奖,以及两个读者

KEFLS50扬声器作为对传说中的和KEF驱动器结合的BBCLS3/5a监听音箱的周年纪念而推出已经八年了。他们来到了一个WhatHi-Fi?奖,以及两个读者奖,多年来一直是粉丝的最爱——尽管已经被新的比赛类别所超越。那么,该是继任者的时候了。

新的LS50Meta为公司带来了一项新技术壮举——我们说“壮举”是因为我们已经在LS50Meta和新的KEFLS50WirelessII中听到了它的好处。该技术称为超材料吸收技术(MAT),是KEF与智能材料和声学公司AcousticMetamaterialsGroup共同开发的一种吸收技术。两款新型LS50型号的诞生标志着其首次应用于扬声器设计。

从本质上讲,MAT是一个圆形的塑料结构,位于高音扬声器后面,用于吸收从锥体后部辐射到箱体的失真声音。它通过让迷宫般的“通道”穿过它来实现,每个通道的大小和形状都不同,因此经过专门“调整”以吸收不同的频率。

KEF表示,与“传统”方法的能力为60%相比,MAT能够吸收99%的这种不需要的声音。

这种方法有助于KEF的第12代Uni-Q驱动器,以及新的锥颈解耦和改进的电机系统。KEF还创建了专用支架,S2落地支架(每对400英镑/800澳元),带有阻尼底板和一个中空的中柱,可以装载惰性填料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声音着色。

除了标志性的Uni-Q驱动器阵列外,LS50Metas还继承了原始设计独特的弧形前面板,该面板连接到具有偏置端口的“优化”箱体。售价1000英镑(2495澳元)的LS50Metas饰面选项包括炭黑、钛灰、矿物白和宝蓝色特别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