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10屏幕尺寸前置摄像头发光环展示

导读年底即将到来,虽然这对很多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事情,但对于技术和移动行业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两个月不间断的营销和炒作的开始。当然,这包括

年底即将到来,虽然这对很多人来说意味着很多事情,但对于技术和移动行业的人来说,这意味着两个月不间断的营销和炒作的开始。当然,这包括三星的下一个不可折叠旗舰产品,它们可能已经全部泄露,但尚未达到 Pixel 3 级别。尽管如此,人们总是可以挤进更多细节,包括一种新的噱头,以引起人们对智能手机奇怪的摄像头孔的注意。

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 Galaxy S10 的渲染图以及保护壳和屏幕保护膜,这些都为我们提供了明年三星旗舰店外观的线索。然而,很少有人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们与今年冠军头衔的关系。可以说,它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Galaxy S10 的对角线屏幕尺寸为 6.11 英寸,而 Galaxy S10+ 的屏幕尺寸将达到 6.44 英寸。与 5.8 英寸 Galaxy S9 和 6.2 英寸 Galaxy S9+ 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尺寸提升。Galaxy Note 10 会更大,从 6.4 英寸增加到 6.75 英寸。Galaxy S10 Lite 可能会提供 5.75 英寸屏幕的缓刑。

这并不意味着手机本身会更大。由于顶部边框的移除,屏幕尺寸的增加将成为可能,而这又是通过颇具争议的“Infinity-O”切口实现的。也许是为了真正强调这个有点不受欢迎的功能,在某些情况下,Galaxy S10 的切口周围可能会出现光晕效果。

这已在 Galaxy A8s 上使用,并在使用相机时亮起。这只不过是一个视觉噱头,尽管它也可以向用户展示在使用前置摄像头时该看哪里。再说一次,当你在显示器的角落有一个如此讨厌的洞时,真的很难错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