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的48MP拍照手机公布发布日期

导读在他们的新相机部门(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中,有一款小米智能手机带来了公司的劳动成果。小米建议,在今年的第一个月,他们将拥有一款配备高达

在他们的新相机部门(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中,有一款小米智能手机带来了公司的劳动成果。小米建议,在今年的第一个月,他们将拥有一款配备高达 48MP 传感器的设备。该设备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出现在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的微博中。

本周在他的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我们今天谈论的智能手机的照片(或非常漂亮的渲染图)。该图像显示了智能手机的极端特写,其长端带有双 LED 闪光灯和摄像头 - 靠近设备的音量摇杆。这表明我们不会使用具有多个镜头的设备——但肯定不止一个。

如果我不得不仅根据小米当前的手机时间表来打赌,我会建议这将是小米红米 Note 7 或小米米 9。我无法想象这两款设备中的任何一款真的能以最大、最糟糕的方式滚动世界上的相机阵列就在门口。但是,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试了几个星期,还不错!一月份发布,”林斌说。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款小米手机将配备索尼 IMX586 图像传感器。预计索尼将在 IFA 的 Xperia XZ3 上发布这款图像传感器——但它很可能首先配备小米智能手机。索尼不会对谁先做这些事情挑剔。

索尼于 7 月 23 日发布了用于智能手机相机的 IMX586 堆叠式 CMOS 图像传感器。 当时,这是世界上单一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上唯一的最高有效百万像素。样品出货计划在年9月,这给小米留下了足够的空间来接受出货,开发新手机,并在本周发帖前及时将演示单元交给林斌使用几周, 12月初在这里。

上面你会看到小米A1,只是为了让你从小米的角度了解双镜头相机阵列的样子。这与 LED 闪光灯侧向转动,非常适合在下方的音量摇杆旁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