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F可折叠手机价格小贴士发布窗口缩小

导读 今天早上,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透露了三星 Galaxy F 的几个关键细节,这是该公司首款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该设备似乎已被确认称为三星

今天早上,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透露了三星 Galaxy F 的几个关键细节,这是该公司首款可折叠显示屏智能手机。该设备似乎已被确认称为三星 Galaxy F,F 很可能代表可折叠。在上周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这款设备的大部分机身都被一个保护性的块状外壳覆盖——所以我们知道它存在。除此之外,从某个角度来看,三星本身基本上没有透露任何内容。

根据韩国联合通讯社今天上午的报道,该设备的传闻名称 Galaxy F 确实将成为该公司运营的名称。 据熟悉此事的行业消息人士透露,三星 Galaxy F 的预计发布日期定在 3 月的某个时间。在三星 Galaxy S10 的发布和发布之后,这一切都恰到好处——所有三个版本的手机.

三星 Galaxy S10 几乎肯定会在 2 月 24 日的一次活动中亮相。 那是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始的前一天,也是三星通常选择发布年度头条智能手机的日期。至少过去几年是这样。

韩联社提供的信息称,Galaxy F 将花费“大约”200 万韩元。当按照 Google 指出的最新汇率直接转换为美元时,大约为 1,758.78 美元。这将在三星 Galaxy S10 Plus(或 Max)之上,这是 Galaxy S10 的最大版本。

三星电子总裁 Koh Dong-jin 上周表示,该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 上半年发布——这与我们本周所听到的相符。Koh 还建议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至少为 100 万部”。

我们已经获得了大量有关 Galaxy F 和整个可折叠智能手机浪潮的信息,这些信息很快就会出现。看看下面的时间表以及谷歌在 Android 开发者峰会上的多显示器演示。这是下一代的用户界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