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Mix3滑块将测试您的自控力

导读曾经有一段时间,指尖陀螺和玩具很受欢迎。它们不再是一个东西,因为大多数人已经把手机拿在手上,没有空间再放另一个玩具了。如果你可以同

曾经有一段时间,指尖陀螺和玩具很受欢迎。它们不再是一个东西,因为大多数人已经把手机拿在手上,没有空间再放另一个玩具了。如果你可以同时拥有两只手呢?这可能就是小米 Mi Mix 3 最终的结果,它不仅会测试你的纪律,还会测试手机是否能像小米承诺的那样承受如此大的滑动。

公平地说,这不是 Mi Mix 3 的唯一意义,但如果人们专注于此,你会责怪他们吗?自 2000 年代初以来,我们还没有见过这种滑盖手机。当然,Mi Mix 3 的背部向上滑动而不是向下滑动,这就是所有所谓的魔法发生的时候。向上滑动时,您可以访问任何应用程序、自拍,甚至接听电话。无论如何,你需要为最后一个,因为耳塞在那里。

小米有必要采用这种解决方案,而不是采用一个缺口,因为那里隐藏了多少技术。有两个摄像头,例如,一个 24 兆像素 IMX576 传感器与一个 2 兆像素景深相机配对。当然,还有 LED 闪光灯。背面的摄像头包括双 12 兆像素传感器。DxOMark 给 Mi Mix 3 的早期评测评分为 103,与 Galaxy Note 9 和 HTC U12+ 并列第三。

在内部,Mi Mix 3 几乎是您的标准高端旗舰。这意味着具有 6 或 8 GB RAM 和 128 GB 或 256 GB 存储空间的 Snapdragon 845。拥有93.4%屏占比的6.39英寸屏幕依然没有达到QHD,停留在2340×1080。然而,小米有一个故宫博物院版,可以将内存提升到 10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

所有这些都是小米通常的半个 Galaxy 或 iPhone 价格。该Xioami米混合3点开始在3299元人民币,大约$ 475,为6 GB RAM / 128 GB的存储配置一路攀升至3999元($ 575)8 GB内存和256 GB的存储空间。即使是故宫博物院版仍然以 4,999 元人民币(720 美元)的价格低于竞争对手。可悲的是,这是针对的,区域价格仍有待公布,而且没有机会进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