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M10D数码相机不使用LCD提供模拟体验

导读 徕卡推出了新款 M10-D,这是一款在无线连接的同时带来模拟体验的数码相机。新相机的灵感来自 M10-P 型号,拥有几乎静音的机械快门和相对

徕卡推出了新款 M10-D,这是一款在无线连接的同时带来模拟体验的数码相机。新相机的灵感来自 M10-P 型号,拥有几乎静音的机械快门和相对简约的机身。与大多数数码相机不同,M10-D 没有用于查看照片的屏幕。

模拟摄影——即需要胶卷和非数码相机的那种——在过去几年里重新流行起来。一些公司通过推出即时打印机来响应需求,让人们可以轻松打印数字图像的物理副本。

徕卡走了一条不同的路,提供具有模拟体验的数字功能。Leica M10-D 具有取景器,但没有 LCD,这意味着您稍后必须查看您的数字图像——这可以通过 Leica FOTOS 应用程序完成,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FOTOS 应用程序可在摄影师想要或需要时提供数字体验。尽管 M10-D 在相机背面具有手动控制功能,但某些调整需要使用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图像的实时视图、图像的直接共享以及触发相机快门的能力。

就规格而言,徕卡 M10-D 配备了一个 24 兆像素的 CMOS 全画幅传感器、Maestro II 处理器、2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和一个用于额外容量的 SD 卡插槽。图像保存为 JPEG 和 DNG。买家可以选择购买上图中的 Leica Visoflex 电动取景器。

Leica M10-D 现在可从制造商的商店、精品店和经销商处购买,售价高达 7,99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