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10可能有第四个兄弟姐妹

导读 当你可以摆脱三个时,为什么只有两个?但是,当您可以拥有四个时,为什么要停在三个呢?甚至在苹果宣布其 iPhone Xs 三重奏之前,但在谣言

当你可以摆脱三个时,为什么只有两个?但是,当您可以拥有四个时,为什么要停在三个呢?甚至在苹果宣布其 iPhone Xs 三重奏之前,但在谣言开始出现的时候,三星也被泄露了三款 Galaxy S10 机型正在开发中。现在看来,三星实际上将拥有四种,实际上是三种半的型号,其中一种承载 OEM 和运营商正在推动成为市场上的下一件大事:5G。

它现在几乎被称为 Galaxy S10,不过,至少在内部,它们仍然被称为“超越”手机,编号为 0 到 2(这是一个极客的东西)。预计这三款手机在定价方案、尺寸和功能方面将略微反映今年的 iPhone。至少在某种程度上。

例如,“Beyond 0”手机据说是预算版,但它的屏幕尺寸与“Beyond 1”相同,为 5.8 英寸。不过它将只有一个主摄像头,而且陪审团仍然没有确定它将拥有什么样的指纹传感器以及在哪里。5.8 英寸“Beyond 1”将是配备双摄像头的 Galaxy S10 基础机型,而“Beyond 2”则是 6.44 英寸“Plus”,它配备了传闻中的后置三摄像头和双前置摄像头。

然而,XDA 的一些调查显示,将会有 Beyond 2 的一个变体,简称为“Beyond 2 5G”。如果不是那么明显,它指的是完全相同的 Beyond 2,只是配备了支持 5G 的调制解调器。制造商正在慢慢推出兼容 5G 的手机,或者至少是插件,为距离大规模采用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做准备。

凭借四种型号和两种处理器(高通和 Exynos),三星明年将总共向市场推出八款 Galaxy S10 手机。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来说没问题。这八款手机是否比今年的旗舰手机卖得更好将取决于它是否提供的不仅仅是三合一相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