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2纠正了OPPO的错误创造了自己的一个

导读 距离OPPO在推出Realme 1已经有3个多月的时间了,瞄准了小米红米的市场,采用了与小米一样的口碑策略。但这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将

距离OPPO在推出Realme 1已经有3个多月的时间了,瞄准了小米红米的市场,采用了与小米一样的口碑策略。但这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将 Realme 拆分为自己的独立品牌。毫不奇怪,它现在推出了 Realme 2,这是 OPPO 所有权之外的第一款。但不仅如此,这款廉价智能手机旨在解决其前身的一些缺陷,但奇怪的是它本身就被绊倒了。

Realme 被创建为 OPPO 专门针对市场的子品牌,就像 Redmi 为小米一样。然而,就在上个月,OPPO 全球副总裁李天为将 Realme 打造成自有品牌,辞去了职务。不过,这并不是完全独立,因为 Realme 可能仍然是步步高电子家族的一部分,该家族拥有 OPPO、Vivo 以及 OnePlus(由前 OPPO 执行官 Pete Lau 创立)。

5 月推出的Realme 1旨在成为一款特别针对年轻用户的廉价智能手机。它肯定会检查大部分框,但令人惊讶的是遗漏了一些空白。首先,它没有指纹扫描仪。它也没有配备双摄像头,由于散景,即人像模式,这在年轻人中总是很受欢迎。Realme 2 主要修复了这个问题,然后是一些。

智能手机现在拥有更大的屏幕,6.2 英寸,而不会增加设备的实际尺寸。奇怪的是,Realme 2 将分辨率降级为 1520×720 像素。是的,这意味着有一个缺口。该处理器现在也是较低的中档高通骁龙 450,低于 Realme 1 的联发科 Helio P60。它现在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13 兆像素 f/2.2 搭配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但 8 兆像素 f/2.2 前置摄像头保持不变。令人惊讶的是,电池已提升至惊人的 4,230 毫安时,尽管这确实意味着它在 8.2 毫米处厚了一点。

Realme 2似乎正在采取平衡措施以保持起始价格完全相同。只需 8,999 卢比(110 美元),您就可以获得 3 GB RAM 和 32 GB 存储空间。4 GB RAM/64 GB 存储模型的价格略高,为 10,990 INR(130 美元)。虽然 OPPO Realme 1 卖得很快,但对于非 OPPO Realme 2 来说,要获得与上一代机型的发布如此接近的性能将是很困难的。这一点以及市场正受到类似智能手机的轰炸这一事实,很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尤其是不再使用 OPPO 的名字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