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FGTOUGHSD卡非常适合坚固耐用的数码相机

导读 虽然可扩展内存在智能手机上几乎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物种,但数码相机自然依赖于我们称之为 SD 卡的这些薄塑料片。容易损坏和磨损的卡片,带

虽然可扩展内存在智能手机上几乎是一种濒临灭绝的物种,但数码相机自然依赖于我们称之为 SD 卡的这些薄塑料片。容易损坏和磨损的卡片,带走所有宝贵的记忆和工作数据。因此,虽然现代数码相机的设计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们珍贵的 SD 卡却并非如此。这就是索尼新的 SF-G TOUGH 规格 UHS-II SD 卡的用武之地,它在一个单片封装中保证了坚固性和速度。

传统存储卡的问题在于它们有多个容易损坏的部件。连接器肋可能会断裂。写保护锁,无论如何都可能几乎没用,它是可移动的部件,在损坏时很容易使您的卡变得无用。然后是卡本身脆弱的主体,只要有足够的压力,它就可以轻松地折成两半。

另一方面,SF-G TOUGH 卡片经久耐用。索尼吹嘘它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使用单片、一体成型结构,在卡中不留空白空间的产品。没有肋条,没有活动部件,没问题。它还可以承受高达 180N 的力。此外,它还具有 IP68 防尘防水等级。

然而,索尼并没有就此结束。它还声称其新的 SF-G TOUGH SD 卡是最快的。凭借高达 299 MB/s 的写入速度,这些卡非常适合连拍和高 FPS 录制,更不用说 V9 4K 视频录制了。读取速度高达 300 MB/s,因此您无需等待数小时即可将相同内容传输到计算机进行编辑。

在索尼SF-G艰难的系列赛的SD卡将在欧洲在10月推出。目前还没有透露价格。由于没有 SD 卡,无论是否坚固耐用,索尼还提供了一个 SD 扫描实用程序来告诉您它还剩下多少时间,以及一个文件救援软件来恢复意外删除的文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