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10月20日安排新的Galaxy Unpacked 2 活动

导读预计10月下半月科技行业会非常紧张。谷歌和苹果的大型活动将在几天后举行。这两家公司不会是唯一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公司,因为三星也有有趣

预计10月下半月科技行业会非常紧张。谷歌和苹果的大型活动将在几天后举行。这两家公司不会是唯一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公司,因为三星也有有趣的计划。

据AndroidCommunity报道,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确认打算在10月20日保留Galaxy Unpacked Part 2。这距离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的发布只有一天的时间,比我们预计看到苹果新设备的日期晚了两天。

一段简短的预览视频也在网上发布,但并没有透露多少活动期间的期望。

如果该公司披露更多关于三星One UI 0界面的细节,也就不足为奇了。预计用户会对其进行更新,因为除了新功能之外,它还将为安卓12提供优化。邀请函的颜色符号可能表明三星的灵活智能手机将呈现新的色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