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选择AMD EPYC Milan而不是更耗电的Intel Ice Lake Xeon

导读与大多数技术巨头一样,Cloudflare作为现代网间基础设施的支柱之一,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改进其网络基础设施,以跟上不断增长的工作负载和网间

与大多数技术巨头一样,Cloudflare作为现代网间基础设施的支柱之一,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改进其网络基础设施,以跟上不断增长的工作负载和网间流量。正如你所料,这些升级需要一个新的中央处理器。正如Cloudflare博客上的一篇文章所分享的,该公司表示,其新的第11代服务器选择了AMD EPYC米兰CPU,而不是英特尔的Ice Lake Xeons,主要是因为Ice Lake的功耗相对较高。

Cloudflare每12到18个月更新一次边缘节点的基础设施,并评估所有现代处理器,以测试它们每时每刻处理数百万个请求的性能和效率。

Cloudflare评估了AMD的第三代EPYC米兰处理器和英特尔的冰湖至强处理器。然而,它更注重效率而不是性能。Cloudflare测量每个处理器每瓦能耗可以处理的所有请求,从而获得每瓦请求的索引,以比较不同芯片之间的能效。

Cloudflare对456核和64核AMD EPYC米兰和英特尔冰湖至强的测试表明,“虽然英特尔芯片在原始性能上可以与AMD竞争,但每台服务器的功耗要高出几百瓦——这是巨大的。这意味着英特尔的每瓦性能没有吸引力。”

根据Cloudflare的说法,英特尔的表现是有的,但就Cloudflare的规模而言,效率可能是最大的因素,因为该公司在全球200个地点拥有数据中心。这些系统消耗大量电力,需要冷却。因此,效率较低的处理器将花费公司更多的资金来维持运营,因此公司决定AMD的EPYC米兰芯片是适合其特定工作负载的正确选择。您可以在Cloudflare的博客上阅读更多关于深度测试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