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刚刚发布了为期三个月的免费深度学习课程

导读如果你准备好了,谷歌想教你深入学习——。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一门免费课程,解释支持其许多服务的机器学习技术。(谷歌使用从语音识别到照

如果你准备好了,谷歌想教你深入学习——。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一门免费课程,解释支持其许多服务的机器学习技术。(谷歌使用从语音识别到照片收藏自动分类的深度学习。)本课程可在营利性教育网站乌达城使用。估计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完成,每周工作时间六个小时。它不是针对绝对的初学者,而是旨在帮助有经验的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掌握深度学习和TensorFlow(谷歌去年11月开放的内部机器学习软件)的知识。

GOOGLE在应用程序、搜索和语音识别中使用深度学习技术。

谷歌首席科学家文森特万浩克(本课程的主要讲师)在乌达市的一篇博文中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深度学习变得更容易。“看了最近流行的关于深度学习的新闻,你可能会想:深度学习不是“大数据”吗?我不需要谷歌或脸书的计算资源来使用它吗?从一个五年前在谷歌语音搜索工作时意外进入深度学习行业的人身上,我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当时我没有用谷歌的巨型机器进行深度学习:我买了一台普通的带GPU的电脑。”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有着深度学习的深刻梦想的工程师,那么你是值得注册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