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KEY2LE展示有点蓝色选项

导读 BlackBerry 一直是与商务智能移动设备相关的名称。这也是为什么除了黑色、银色或灰色等深沉色调之外,您不太可能找到任何其他颜色的黑莓手

BlackBerry 一直是与商务智能移动设备相关的名称。这也是为什么除了黑色、银色或灰色等深沉色调之外,您不太可能找到任何其他颜色的黑莓手机。确实有一些红色版本,而且就黑莓而言,这些版本非常激进。即将推出的 KEY2 LE,又名 KEY2 Lite,据说会有些混乱,最新一批泄露的照片显示了它会炫耀多少或多少颜色。

似乎有这种用于工作的智能手机需要较少“有趣”颜色的刻板印象。有些人会称之为无聊,有些人会称之为功利主义。仍然有人会说两者兼而有之。然而,有些智能手机应该引起注意,就像 KEY2 LE 应该是什么一样。好像 QWERTY 键盘还不够。

也就是说,Nieuwe Mobile展示的 BlackBerry KEY2 LE 的蓝色版本并不是真正的蓝色。这就像 Google Pixel 的 Kinda Blue。它不是完全的蓝色,甚至有点偏灰色。尽管如此,考虑到这是黑莓,即使如此微妙的颜色变化也可能被视为激进和革命性的。

然而,智能手机的规格不会。这几乎是一款略微降级的黑莓 KEY2,可能针对大众市场。也许正是“适合所有人的 QWERTY”角色赋予了它完全不同的色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