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Phone现已推出Android9Pie

导读 适用于 Essential Phone 的 Android 9 Pie 今天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及时发布的新操作系统让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感到羞耻。谷歌今天

适用于 Essential Phone 的 Android 9 Pie 今天推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及时发布的新操作系统让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感到羞耻。谷歌今天发布了下一个重大的 Android 更新,首先推出了自己的Pixel 智能手机进行升级。

然而,Essential 不会被掩盖。“我们很自豪能够在 Essential Phone 发布的同一天将 Android 9 Pie 带到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立即检查您的手机以获取更新。”

考虑到据报道 Essential 遇到的棘手情况,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据传闻,该公司由前 Android 主管安迪·鲁宾 (Andy Rubin) 创立,并得到其孵化器的支持,最近取消了第二代 Essential Phone 2 的计划,考虑将整个业务出售。仍然没有与第一代手机一起发布的 Essential Home 智能家居集线器的迹象。

事实上,Essential 最近几个月发布的最有趣的硬件是耳机插孔。它通过磁性吸附在智能手机的背面,并提供 3.5 毫米端口以及比蓝牙更好的音频质量和不占用设备底部的 USB-C 端口的承诺。

尽管如此,Essential 并没有放过它的软件更新计划,尽管它的所有业务都遇到了麻烦。我们曾多次看到该公司与谷歌在同一天推出 Android 更新,通常在数周甚至数月内击败其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如三星、LG 和 HTC。即使在更新及时性方面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的一加也表示,Android 9 Pie 不会在秋季结束前登陆一加 6。

Android 9 Pie 包含许多新功能,谷歌特别推出了其机器学习系统。使用新的自适应电池功能以及依赖机器学习将及时和相关提示推到前台的应用程序操作,这应该可以延长电池寿命。还有一个新的导航系统,包括 iPhone X 风格的滑动手势,而有缺口的手机——比如 Essential Phone——现在在操作系统级别获得原生缺口支持。回复和通知也应该改进。

随着Essential Phone 定期发售,更不用说它的 360 度相机等配件,它仍然是购买体面的 Android 手机的最实惠的方式之一——现在,可以尽早参与 Android 9 Pie 行动。如果您检查 Essential Phone 设置中的软件更新页面,您应该会看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