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BestBuy合作进行GalaxyS和Note手机的授权维修

导读 三星已与百思买合作,为其客户提供额外的针对 Note 和 Galaxy S 智能手机的现场设备维修选项。从明天(10 月 26 日)开始,100 多家

三星已与百思买合作,为其客户提供额外的针对 Note 和 Galaxy S 智能手机的现场设备维修选项。从明天(10 月 26 日)开始,100 多家 Best Buy 商店将成为三星授权服务中心,让 Galaxy S 和 Note 设备所有者可以进行软件故障排除和常见硬件维修,包括更换屏幕和电池。

三星周一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解释说百思买商店将让其旗舰设备客户更容易获得授权维修和故障排除服务。技术工作将由百思买的 Geek Squad 员工执行,他们经过培训和认证可以维修这家韩国公司的顶级智能手机。

Best Buy 维修中心提供的服务包括屏幕和电池更换、端口维修、相机维修以及保修内和保修外服务。据三星称,百思买还将从下月初开始为 Galaxy Z 可折叠手机提供维修服务,但尚未提供具体的上市日期。

百思买商店加入了三星现有的授权维修中心网络,其中包括 550 多个现场服务点和 600 多个“独立服务提供商”。这些选项是对邮寄维修服务的补充,由于人们经常无法使用手机的天数,这种服务不太受欢迎。

消费者可以在三星的网站上找到他们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的本地服务中心。同样的工具也将显示您当地的百思买商店是否也包含在明天开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中。查看三星的网站,了解百思买将维修哪些智能手机的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