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默认将所有现有的和新的iOS和iPadOS应用程序添加到ARMMacs

导读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苹果还提到,它将在 macOS App Store 上为使用苹果基于 ARM 处理器的 Mac 制作所有现有和新的 iOS 和 iP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苹果还提到,它将在 macOS App Store 上为使用苹果基于 ARM 处理器的 Mac 制作所有现有和新的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Apple 将提供所有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如果开发人员不希望他们的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在基于 ARM 的 Mac 上运行,他们将不得不选择退出。

由于基于 ARM 的 Mac 将使用与 iPhone 和 iPad 相同的底层架构,因此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及其代码库将自动与 macOS 兼容。开发人员甚至无需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任何修改即可在 ARM Mac 上运行。目前在 App Store 中列出的所有 iOS 和 iPadOS 应用程序将默认列出在 Mac App Store for ARM Macs 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