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下一代FindX系列将首发搭载天玑90005G移动平台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今日,OPPO在MediaTek天玑旗舰战略暨新平台发布会上宣布,OPPO下一代Find X旗舰系列将首发搭载全新发布的天玑9000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今日,OPPO在MediaTek天玑旗舰战略暨新平台发布会上宣布,OPPO下一代Find X旗舰系列将首发搭载全新发布的天玑9000旗舰级5G移动平台。

OPPO副总裁、手机产品线总裁段要辉表示:“OPPO与MediaTek长期以来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保持深入合作。很高兴见证全新天玑9000旗舰平台的发布,期待它将为明年的旗舰手机树立全新的性能标杆。 搭载全新天玑9000旗舰平台的下一代Find X旗舰系列将是第一款集合众多前沿技术的旗舰产品,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带来突破性的卓越性能表现与杰出的能效体验。”

全新发布的天玑9000 5G移动平台率先采用台积电4nm先进制程及新一代Armv9架构,为智能手机提供超乎想象的强大计算性能。Arm Mali-G710 旗舰GPU支持LPDDR5X内存,传输速率可达7500Mbps,平台性能与能效提升的同时为全场景应用加速。集成的MediaTek 第五代AI处理器APU 590,较上一代的性能和能效均提升4倍,为智能手机的拍照、视频、流媒体、游戏等万千应用提供高能效AI算力。届时,首发搭载天玑9000平台的下一代Find X旗舰系列也将重新定义旗舰标杆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