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GT2冲击超高端市场的首款大作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爆料者@stufflistings曝光了realme GT2系列的预热海报。海报显示,realme GT2系列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月20日9:00(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爆料者@stufflistings曝光了realme GT2系列的预热海报。海报显示,realme GT2系列将于格林威治时间12月20日9:00(北京时间17:00)登场,这是全球第二款亮相的骁龙8旗舰手机。

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搭载骁龙8的小米12也将会在本月发布,发布时间是12月月底,看来小米12将是全球第三款骁龙8旗舰(第一款骁龙8旗舰是摩托罗拉edge X30)。

该机也是realme冲击超高端市场的首款大作。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亮相,搭载骁龙8 Gen 1旗舰处理器,配备12GB+256GB 存储空间;采用6.51英寸Super OLED屏幕,分辨率FHD+,比例20:9,像素密度401ppi,支持高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在摄像方面,手机搭载前置32MP摄像头,后置三摄分别是108MP主摄+8MP超广角+ 5MP镜头;内置电池容量5000mAh;搭载 realme UI 3.0系统。根据爆料,Realme可能会宣布 Realme GT2Pro的两种版本。第一个将是普通版,而第二个将配备显示屏下摄像头。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realme在12月20号有个特别活动,即新旗舰真我GT2 系列的预沟通会,可能只是会在此次沟通会上透露一些内容。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之前强调,realme GT2系列拥有者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以及更极致的影像体验。这也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你期待这款realme史上最高规格的旗舰产品吗?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