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统有着什么不一样的特色

导读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说到手机系统,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iOS系统了,现在iOS已经更新到了15系统了,iOS 15带来了专注模式,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说到手机系统,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iOS系统了,现在iOS已经更新到了15系统了,iOS 15带来了专注模式,可以设置你需要专注的方向,定制属于你自己的模式,比如玩游戏时不想被信息打扰又不能错过老板的消息?打开专注模式设置游戏模式,只对老板的消息提醒就OK!

除此之外iOS 15还带来同播共享功能,跟对象FaceTime通话的时候就可以共享自己屏幕的内容啦,你们可以一起刷剧,一起听歌,对了,声音也是同步的呢!没有对象?与好朋友一起隔空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

还有实况文本,现在扫照片可以直接识别文本啦,只要是图片上有字,都可以被识别出来,而且可以拷贝粘贴到你想要去的地方,简直就是学生党的神器!再也不用担心老师讲课太快PPT一扫而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