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有着独特的质感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在上周公布1599元的售价后,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在17号正式开卖,并且旋即售罄。这款手表特别之处,在于采用钴合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在上周公布1599元的售价后,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在17号正式开卖,并且旋即售罄。这款手表特别之处,在于采用钴合金中框并通过手工抛光打磨,表盘覆盖蓝宝石玻璃。无论是材质还是工艺,自然很符合限定版本身代表的稀缺性。

相比更多智能手表的科技属性,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在此基础上,更注重用户在佩戴上的轻奢感。定制的绿色表盘与真皮表带,搭配淡金色的钴合金表身,与众不同而又不会太过张扬。

钴合金材质有着普通不锈钢的两倍的硬度,加上表盘覆盖的蓝宝石玻璃,带来了相当高的可靠性。不但是在对抗磕碰上,更在表面光泽与耐腐蚀的效果上。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已经升级支持AOD息屏显示,并且有多种息屏表盘选择。对于最长可达14 天续航的智能手表来说,AOD息屏显示的效果也可以最大化。虽说手表最大的功能不是“看时间”,但时刻有表盘显示,自然更接近传统手表的使用感受。

限定版标配真皮和氟橡胶表带,真皮表达除了采用独特的绿色,还用上了独特的扣具。

这个扣具更接近传统手表的佩戴方式,在选择好适合的孔位之后,每次佩戴就是“穿上”和“扣上”两个动作。这个穿戴的感觉不但便捷,还显得很是优雅。

表带的安装不需要工具,用户也可以更换自己喜欢的表带。

功能方面比较齐备,目前主流用的都有支持,包括心率传感器、血氧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等。除了运动检测,还可以进行睡眠、压力和心率监测。我们常用的支付、交通卡方面,通过内置的NFC芯片,一加手表支持300+城市公交地铁卡,还支持门禁卡。通过绑定支付宝,平常购物也不需要拿出手机了。

配置方面,1.39寸OLED屏幕分辨率454*454,内置1GB RAM和4GB ROM。通过连接蓝牙耳机,可以进行音乐播放,采用RTOS系统带来了许多新特性。关键的防水也很到位,达到了5ATM+IP68标准,游泳也没问题

上手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有几天了,戴在手上最大的感受是,每次不经意看到时的那份独特的质感。至于重量方面,46mm表盘本来就比较适合男士。如果你问我购买建议的话,预算足够肯定是冲限定版的,尽管要比标准版贵上一点。但其实这个质感和功能,限定版的售价在一众竞品中还是有优势的。当然了前提是你能买到,目前限定版还是售罄状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一下官网信息,看准了就好出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