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谷歌更实惠的Pixel5a在发布前几周就展示了

导读 在没有像之前预期的那样在今年冬天早些时候露面之后,新的泄漏现在已经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揭示了一堆 Pixel 5a 核心规格。根据F

在没有像之前预期的那样在今年冬天早些时候露面之后,新的泄漏现在已经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揭示了一堆 Pixel 5a 核心规格。

根据Front Page Tech 的 Jon Prosser 的说法, Pixel 5a 将于 8 月 26 日开始销售,但奇怪的是,这款手机似乎只能在两个国家(至少最初是这样)销售

但更重要的是,Prosser 还详细介绍了 Pixel 5a 的一些标题规格,这些规格似乎与去年的Pixel 5非常相似,但显示屏更大。Prosser 表示 Pixel 5a 将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很可能使用 OLED 面板),刷新率为 90Hz,这将比 Pixel 5 的 6 英寸屏幕或 6.2 英寸的显示屏大幅提升。像素 4a 5G。与去年不同的是,Pixel 5a 似乎没有像标准Pixel 4a 那样更小或更便宜的版本。

据传,其他规格包括高通骁龙 765 芯片(这意味着 Pixel 5a 将配备 5G 连接)、6GB RAM 和相当大的 4,650 mAh 电池。遗憾的是,与 Pixel 5 不同,Pixel 5a 似乎不支持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5a 还有望配备与去年 Pixel 5 相同的摄像头,同时还支持 IP67 防尘防水等级和专用的 3.5 毫米音频插孔。至于 Pixel 5a 的设计,根据最近的渲染,谷歌似乎在坚持极简主义的做法,Pixel 5a 采用简单的磨砂黑机身、后指纹传感器和左上角的打孔自拍摄像头——这与去年的 Pixel 4a 5G 基本相同。

还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谷歌尚未公布Pixel 6的定价,但谷歌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的定制 SoC、屏幕指纹识别器和改进的摄像头,但很明显谷歌将 Pixel 6 定位为高端高端设备。如果 Pixel 6 的价格在 1,000 美元左右或更高,那么对于任何寻求负担得起的中档替代品的人来说,这可能会使 Pixel 5a 成为更重要的替代品。

尽管今年 Prosser 的泄密记录有些参差不齐(尤其是在涉及到他的 Apple 泄密事件时),但他表示,由于他的消息来源的性质,他“有信心”相信上述细节将是我们得到的最终设备。

无论哪种方式,Prosser 都说 Pixel 5a 将于 8 月 26 日发布,我们应该在月底之前了解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