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更新的XPS13正在获得新的英特尔CPU和Thunderbolt4

导读 XPS 13 已经是我们在市场上最喜欢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使用更好的性能,所以今年秋天戴尔将更新 XPS 13 和 XPS

XPS 13 已经是我们在市场上最喜欢的超便携笔记本电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使用更好的性能,所以今年秋天戴尔将更新 XPS 13 和 XPS 13 二合一的新 CPU,更快的 RAM 和更快的数据传输。

对于标准 XPS 13 的更新,戴尔通过保留与当前型号相同的机身和设计来保持简单,同时对其组件进行大修以配备一系列第 11 代英特尔 CPU、更快的 4267MHz LPDDR4 RAM 和新的 Thunderbolt 4 端口以获得更好的连接性。

这些更新也将在预装了 Ubuntu 20.04 LTS 的 XPS 13 开发者版上提供。对于任何想要切换到 Linux 的人,即使他们最初订购了预装 Windows 10 的 XPS 13,戴尔为用户提供了通过软件下载免费切换到 Ubuntu 的选项。

至于 XPS 13 2-in-1,变化更大一些,因为除了获得与标准 XPS 13 相同的更新规格外,戴尔还添加了一个新的 Windows Hello 兼容红外摄像头和一个更新的机箱有“霜”配色方案。

诚然,这些并不是最具开创性的变化,但考虑到标准的 XPS 13 在今年春天早些时候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很高兴看到戴尔通过更新的规格和端口支持其旗舰超便携。

这两款系统预计将于 10 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销售,标准版 XPS 13 起价 2,499 美元,将于 10 月 20 日登陆,XPS 13 2-in-1 起价略高,为 2,999 美元,将于 10 月 2 日登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