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单独安装在新ZephyrusG14盖子上的LED数量

导读 虽然我不太喜欢华硕为 G14 的 LED 矩阵命名的 AniMe 名称(大概是动画我的缩写),但他们肯定表现得很好。使用预装的应用程序,您可以

虽然我不太喜欢华硕为 G14 的 LED 矩阵命名的 AniMe 名称(大概是“动画我”的缩写),但他们肯定表现得很好。使用预装的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灯显示文本、自定义图形、时间和通知。或者,您也可以将 LED 灯与音乐同步,这对于 DJ 或真正想假装自己是 DJ 的人来说应该是件好事。

不过,有点令人失望的是,华硕只用灯覆盖了 G14 盖子的一半,而不是整个该死的东西。然而,在华硕的辩护中,该公司声称它不仅想保持 Zephyrus 系列的独特造型,所有这些 LED 灯也会变得非常耗电,当它们全部点亮时,它们自己会消耗高达 10 瓦的功率同时上升,这显然会对电池寿命造成很大伤害。

抛开光线不谈,Zephyrus G14 实际上是一款小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它是首批配备 AMD 全新 Ryzen 4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最多可配置 Nvidia RTX 2060 GPU,以及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1080p 显示屏或具有 60HZ 刷新率的 2,560 x 1,440 显示屏率——两者都具有广泛的色域和Patone验证。借助 Ryzen 4000 的集成 Radeon 显卡,您甚至可以获得内置的自适应同步。

最重要的是,G14 拥有丰富的端口选择,包括两个 USB 3.2 Type-C 端口、一个 USB 3.2 Type-A 端口、HDMI 和一个 3.5 毫米插孔。与此同时,为了让 G14 更加便携,华硕推出了一款 180 瓦的超小型电源砖。如果它仍然太大,只要你不玩游戏,你也可以使用 G14 的 USB-C 端口为 G14 充电。

最后,配备 14 英寸屏幕和重量仅为 3.5 磅的机箱,G14 非常易于携带。当然,它不是最强大或最便携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会使 G14 成为万事通,但一无所获。

但多亏了所有这些 LED 灯,这东西几天来都有风格和个性,所以它的灯是否仅限于白色而不是全 RGB 也没关系。如果你不是所有这些灯的粉丝,还有一个没有闪光灯的普通版本。

Zephyrus 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虽然华硕尚未提供最终定价,但您可以预期 G14 将在秋季结束前的某个时间开始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