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XPS13总会出现最新的硬件

导读他们不知道他们具体需要什么,除了他们希望它是新的、相对较轻的,如果它看起来不错,那会很方便。我们都认识这样的人。所以他们真正追求的

他们不知道他们具体需要什么,除了他们希望它是新的、相对较轻的,如果它看起来不错,那会很方便。我们都认识这样的人。所以他们真正追求的不是最好的笔记本电脑,而是一台不会让他们失望的笔记本电脑。

这是过去几年的戴尔 XPS 13。修订只是被 Nasal Cam 真正阻止了,戴尔今年及时修复了这个问题。其余的完全符合您的预期:良好的电池寿命(但不是最好的)、良好的硬件(但不是第9 代 CPU,因为它们尚未发布)、出色的外形和华丽的机箱。

是什么让 XPS 13 退缩实际上取决于您需要多少原生 USB-A 端口,而不是能够使用 USB-C 加密狗。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或者只是需要一些可以做所有事情的人,将学会与加密狗一起生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