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已经将自己定价为GalaxyS20的一个角落

导读 得益于 120Hz 显示屏、精美的新相机以及对全线 5G 网络的支持,三星的新款 Galaxy S20似乎是一款真正的手机强者。然而,标准 S20

得益于 120Hz 显示屏、精美的新相机以及对全线 5G 网络的支持,三星的新款 Galaxy S20似乎是一款真正的手机强者。然而,标准 S20 的起价为 1,349 美元,而 S20+ 和 S20 Ultra 的价格甚至更高,感觉三星可能试图将其最新旗舰手机的价格推得太高。

如果您快速浏览一下智能手机行业,许多买家正在跳过 1,300 美元以上的旗舰手机,转而选择价格更实惠的中档或“预算旗舰”选项,这一趋势得到了Counterpoint 等研究公司最近发布的数据的支持2019 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手机列表。

位居榜首的是iPhone XR,首发价为 1049 美元,是苹果 2018 年最便宜的新 iPhone。第二和第三位是三星 Galaxy A10 和Galaxy A50,零售价分别为 210 美元和 429 美元,分别。接下来是售价约 349 美元的 Oppo A9 和售价 1,099 美元的 iPhone 11。事实上,榜单上唯一真正称得上旗舰的手机是华为 P30,它勉强排在第 10 位。

相比之下,新的 Galaxy S20 系列起价为 1,349 美元,Galaxy S20+ 涨至 1,499 美元,Galaxy S20 Ultra 最高为 2,249 美元,这是在您添加任何可选配件(如更大的存储空间或花哨的组件)之前比如新的 1,380 美元(2,057 美元)的 Z Flip 的柔性屏幕。

去年,三星推出了1,199 美元的 Galaxy S10e ,绕过了S10 令人望而生畏的 1,149 美元的首发价格。但今年,没有预算的 Galaxy S 手机可看。相反,三星似乎希望通过降低 Galaxy S10 的价格来对抗 Galaxy S20 的天价。但说实话,很多想买新手机的人会更喜欢真正新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去年手机的折扣。

现在,我承认推出光环手机是有道理的,这些具有创新功能的超高端设备将在未来逐渐普及到更实惠的小工具。但这对于任何希望购买新三星手机的人来说仍然不是真正的安慰,特别是如果他们不住在一个可以访问 5G 网络的地区,而 5G 网络在 年初将占据大量人口。

每当您可以访问 5G 网络时购买支持 5G 的手机的想法听起来不错。但至少现在,我不觉得运营商已经正确地展示了 5G 的价值来让很多人关心,或者至少不够关心来挥霍一部价格在 1,300 美元到 2,200 美元之间的手机。

不幸的是,三星在整个产品线中加入 5G 支持似乎是 S20 如此昂贵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是因为为了在手机中使用高通新的 Snapdragon 865 芯片,高通似乎在迫使手机制造商将芯片与该公司的X55 5G 调制解调器配对,这是一种高端且高价的组件。

这基本上可以通过仅限 4G 的 Galaxy S20 设备的存在得到证实,这些设备将在英国等其他地区上市,并配备与我们在这里的 Galaxy S20 完全相同的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但禁用了对 5G 的支持.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让人们在一个非常尴尬的地方寻找价格在 500 美元到 1,500 美元之间的新 Galaxy 手机。几乎感觉三星已经放弃了中端手机市场,我有点怀疑让去年的旗舰更便宜是否真的能很好地填补这一空白。同时,由于价格高昂,S20 的销量可能会与 Gartner 等分析公司持平,“高端智能手机的需求放缓速度超过中低端智能手机的需求。 。”

我想这似乎很奇怪,在将 S20 的价格推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时,三星会忽略对廉价旗舰的需求增加,尤其是在去年推出令人愉快的 S10e 之后。如果你不看三星,我们在 2019 年获得的一些最好的手机是 iPhone 11、谷歌 Pixel 3a和OnePlus 7T等更昂贵手机的精简版。

最后,三星最好希望它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为尽管被禁止使用谷歌服务,但华为在 2019 年成功销售了 2.4 亿部手机,同时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三星有一个可以捍卫的头衔,但 Galaxy S20 的价格并不会让其保持领先地位变得容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