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三台4K显示器塞进一台巨大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太疯狂了

导读 你知道笔记本电脑需要什么才能让它变得更好吗?它不需要更长的电池寿命或更轻或更薄。它需要将三个该死的 4K 显示器绑在一台设备上。至少

你知道笔记本电脑需要什么才能让它变得更好吗?它不需要更长的电池寿命或更轻或更薄。它需要将三个该死的 4K 显示器绑在一台设备上。至少 Razer 是这么认为的,并且在玩过它的新概念设备 Project Valerie 之后,我不得不说,只要它有三个17.3 英寸的显示器,我就无法拥有一台像砖一样厚的笔记本电脑内置。这是很多像素。

关闭时,Project Valerie 原型看起来像一个超级强大的 Razer Blade Pro,并且有与之匹配的胆量,包括 Nvidia 1080 显卡和英特尔 Kaby Lake 处理器。但是,一旦笔记本电脑打开,Razer 希望会出现一个完整的变压器时刻,两个 4K 显示器会自动从主显示器折叠起来,就像鹞式喷气式飞机上的翅膀一样。

不幸的是,Project Valerie 仍然纯粹存在于概念领域。在一次闭门简报中,Razer 让 Gizmodo 尝试了两个独立的单元,它们非常酷。在我玩《战地 1》时,1080 显卡同时为所有三台 4K 显示器供电没有问题,尽管风扇一直在旋转,笔记本电脑变得足够热,我可能在上面煮了一个鸡蛋。

但是缺乏自动扩展监视器的工作机制,而且它仍然是一个概念,没有明确的发布日期或价格标签,确实会稍微降低热情。

但只有一点点。因为天哪,伙计们。一台 12K 分辨率的笔记本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