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的新型MagSafe电池是第一款实际在MagSafe垫上充电的电池

导读 去年我们对领先的 MagSafe 电池选项进行测试时,奇怪地缺少一个功能:它们实际上都不能使用 MagSafe 充电板进行充电——只有电线。这是

去年我们对领先的 MagSafe 电池选项进行测试时,奇怪地缺少一个功能:它们实际上都不能使用 MagSafe 充电板进行充电——只有电线。这是一个看似显而易见的功能,现在OtterBox 推出了用于 MagSafe的新5K 无线移动电源。

在我们的MagSafe 电池 Face-Off中,与 OtterBox 的新电池功能相近的唯一选择是售价 80 美元(111 美元)的Zens Magnetic Dual Powerbank,带有支架,背面有一个额外的 Qi 充电线圈。因此,在一边磁性连接到 iPhone 并为其充电的同时,它可以在另一侧为另一台设备无线充电,例如一对无线耳塞——尽管没有 MagSafe 的便利。但我们测试的所有选项,包括苹果自己的 99 美元(137 美元)的 MagSafe 电池组,都需要某种电缆来为它们充电。

这就是让 MagSafe 的新 OtterBox 无线移动电源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它的两侧都具有 MagSafe 兼容性和两组 Qi 线圈,因此虽然它仍然磁性连接到兼容 MagSafe 的 iPhone,但它也可以放下并在 MagSafe 充电板上充电。电池的 5,000 mAh 容量和 7.5 瓦的充电速度与 MagSafe 配件的课程相当,但它的底部确实包括一个双向 USB-C 端口,可用于通过 USB 电缆为其他设备或自身充电而是以 20W 的速度。

额外的 Qi 线圈和 MagSafe 磁铁确实意味着 OtterBox 的新电池厚度为 0.61 英寸,这可能会使带有附件的手机更难滑入口袋,但能够再次增加功能和便利性将您的 iPhone 放到 MagSafe 垫上似乎可以弥补这一点。

适用于 MagSafe 的 OtterBox 无线移动电源现已上市,售价 70 美元(97 美元),黑色或白色可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