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三星的新芯片您的信用卡可能很快就会有指纹识别器

导读三星推出了一种新的芯片组,它可能会加速指纹识别器在信用卡和其他支付卡上的缓慢采用。信用卡指纹读取器已经存在了几年——万事达卡于2017

三星推出了一种新的芯片组,它可能会加速指纹识别器在信用卡和其他支付卡上的缓慢采用。信用卡指纹读取器已经存在了几年——万事达卡于2017年开始试验,英国银行NatWest于2019年开始试验——但它们似乎并没有受到发卡机构或卡用户的欢迎。

三星希望其芯片组最终能促进生物识别信用卡的广泛采用。吸引力似乎在于该芯片组将指纹传感器、安全元件和中央处理器组合成一个单元,而不是像其他一些支持生物识别的支付卡那样将它们作为三个独立的芯片。

“通过将三个关键功能集成在一个芯片中,S3B512C[集成电路]可以帮助卡制造商减少所需的芯片数量并优化生物识别支付卡的卡设计流程,”三星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这仅适用于已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广泛使用超过15年的“芯片”EMV支付卡。美国在2015年左右开始转向EMV卡,但较旧的磁条刷卡仍然得到广泛支持。

在同一篇博客文章中,三星电子系统LSI营销副总裁KennyHan指出,该芯片组“主要用于支付卡,但也可用于需要高度安全认证的卡,例如学生或员工身份、会员或建筑物使用权。”

启用指纹的信用卡旨在减少盗窃和冒充,因为指纹可以验证卡用户的身份并“无需在键盘上输入PIN”,或者在美国,无需签名。

许多指纹读取器可能会被橡胶指纹覆盖层所欺骗,但三星表示,其芯片的“反欺骗技术可防止未经授权的用户使用人工指纹等非法方法绕过安全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