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udsPro更新带来了与电池相关的改进

导读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副耳塞,那么无论您选择哪种,选择三星的配件都可能出错。GalaxyBudsPro比普通型号稍有进步,但它们物有所值。更不用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副耳塞,那么无论您选择哪种,选择三星的配件都可能出错。GalaxyBudsPro比普通型号稍有进步,但它们物有所值。更不用说三星正在推出进一步改进其耳机的软件更新。如果您已经购买了三星的GalaxyBudsPro,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新的更新正在向您推出。

SamMobile的人们报告说,一个小而重要的2.2MB更新为GalaxyBudsPro带来了一些与电池相关的改进。根据官方更新日志,更新应该会改进电池充电算法和稳定性。此外,此更新还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其他新闻中,GalaxyWearable应用程序也在更新。尽管没有添加任何主要的新功能或改进,但为想要使用它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自动更新选项。要启用新选项,只需前往应用程序菜单,您就会在“关于GalaxyWearable”下找到新设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