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正在开发强大的GalaxyZFold3竞争对手

导读三星GalaxyZFold系列可能需要为激烈的竞争做好准备,因为小米的新可折叠产品可能即将推出,杀手级规格即将推出。从最近发现的最新MIUI中国

三星GalaxyZFold系列可能需要为激烈的竞争做好准备,因为小米的新可折叠产品可能即将推出,杀手级规格即将推出。从最近发现的最新MIUI中国版本中的图形资产,由XDA高级成员“kacskrz”(通过XDA开发者)提供,我们看到小米可能正在开发代号为“zizhan”的潜在GalaxyZFold3竞争对手。

从XDA成员上传的一段动画来看,“紫展”将与三星GalaxyZFold3和小米首款可折叠手机小米MixFold一样展开,后者仅在中国市场发售。从共享的图像中,我们看到“子战”可以采用方形外壳后置摄像头设置,而不是MiMixFold上的矩形。我们还可以注意到,外侧的自拍相机可以位于外接显示器的顶部中心。就像小米MixFold一样,“子展”的内侧可能没有摄像头。

MIUI中的代码进一步表明,“紫展”将与小米10的代号“umi”拥有相同的屏幕面板。如果是这样,那么手机的外接显示器很可能是与小米10相同。因此,我们正在寻找具有2340x1080(F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的封面显示屏。小米10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但由于手机具有弯曲的边缘,“子展”的外展可以是不同的尺寸。

“紫展”会是小米MixFold2吗?

没有具体的证据可以肯定地说“子展”就是小米MixFold2,但很有可能。这款手机看起来像小米最初的可折叠手机。唯一的区别在于相机的位置。另外,不久前,我们报道了小米为一款新的书本式可折叠手机申请了专利,“子展”可能就是图中的手机,略有改款。如果“紫展”确实是小米MixFold2,我们可能会看到内部有一块8英寸的LTPO显示屏,我们预计它的刷新率为120Hz。如果传闻成真,小米MixFold2的内屏将比GalaxyZFold3的7.6英寸屏幕更大。

在马力方面,有传言称MixFold2的核心将是高通的Snapdragon8Gen1。因此,期待旗舰性能。

一切都表明,小米的新款可折叠手机将成为三星GalaxyZFold3的有力竞争对手。这一次,这家北京公司可能也会向其他市场发布其新款可折叠手机。

小米MixFold2的可能定价是多少?

如果小米想要真正与可折叠市场的王者竞争,它必须以诱人的价格提供其新的可折叠手机。小米首款可折叠手机的起价为9999元,约合1,540美元,不过这个价格并不能准确地转化为产品在西方上市时的价格。

GalaxyZFold3的起价为1,799美元,有传言称ZFold4会比这更便宜,同时仍支持SPen和所有其他好东西。因此,小米MixFold要么具有比这更难的功能,要么价格非常有利可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